设计艺术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31 08:59:17点击次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引导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守牢拒腐防变底线,5月26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唐朝晖、副书记陈鑫铭,全体科级干部、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

图片7.png

陈鑫铭副书记引导大家集体参观了我校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中外廉政精粹展厅”,通过陈书记的讲解,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全球主要的反腐制度和机构、中国古代廉政精要、中国共产党创建至今的廉政建设历程,让大家感受到廉政文化的深刻内涵和独特魅力,了解一代代湖湘儿女爱憎分明、嫉恶如仇、崇廉尚廉的动人事迹,并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

图片8.png

接着,在创新中心112会议室召开了设计艺术学院年轻干部廉洁教育座谈会。与会人员结合参观学习情况以及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感想,踊跃发言,座谈会现场十分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清醒认识自身岗位的特殊重要性和廉政风险点,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

图片9.png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院年轻干部讲忠诚、讲规矩、讲廉洁的意识,使大家对坚守廉洁初心、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真正做到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设计艺术学院 刘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