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读经典、求新知、强本领”读书分享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15 10:55:07点击次数:

为开拓视野,提升思想境界,5月31日,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成功开展“读经典、求新知、强本领”读书活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图片3.png

本次活动共有6名党员老师作为代表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大家思想相互碰撞,一个人的一本书籍成了许多人的许多本书籍。刘春骅、陈丹妮、黄穆菡、廖静、冯勇、禹云贵老师分别分享了他们在阅读《傅雷家书》、《看得见的中国服装史》、《平凡的世界》、《暑热帖》、及元宇宙相关书籍时的感想和体会。

读书会现场热烈,老师们受益匪浅,从傅雷的反躬自省、现身说法和炽烈的爱国主义情怀中深切地认识到作为教师要以身作则、身正为范,更要为学生树立理想、点亮未来;明白了在平凡的世界中,也要尽力书写精彩人生,不负时代使命;面对当下信息爆炸的时代,要学会沉淀心灵,明大道、强信念、强本领,通过不断地阅读,在经典当中去感悟爱国精神,在担当奉献中践行初心使命,奋勇砥砺前行。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此次读书活动给大家带来深刻的感悟,无论身处何种时代,书籍之中都记载着我们的来路去向,那些经典之中所蕴含的灿烂文化与不朽精神,永不过时。(设计艺术学院 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