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联合长华社区党委开展“学廉政、谈廉政、践廉行”区域化党建共建廉政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1 11:31:57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倡廉洁、践使命”,6月17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党委联合长华社区党委开展“学廉政、谈廉观、践廉行”区域化党建共建廉政教育活动。长华社区党委组织两委成员、支部书记、小区业委会、老党员代表、志愿者等28位前来我院参加活动,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鑫铭主持活动,学院部分党员师生参与。

图片11.jpg


首先,大家一起参观了岭南校区创新中心二楼中外廉政精粹展厅。陈鑫铭副书记围绕主题“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依次向党员们讲解了“反对腐败 全球廉动—世界反腐制度和组织概要”“廉风久远 代代相传”“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湖湘廉韵”“传承廉洁文化,我们在行动”等五个板块的内容,系统介绍了古今中外廉政文化,讲述了湖湘儿女爱憎分明崇尚廉洁的动人事迹。

图片12.jpg


参观学习后,组织开展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中,长华社区党委副书记李伟首先汇报了社区近期开展的廉政建设工作并表达了参观展厅感受,号召大家要增强学习意识、自律意识、公正意识,并以此为契机,推进区域化党建廉政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社区党委老党员陈天瑞、原核工业七一六矿部级劳模熊运钊、青年志愿者郭鹏星作为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图片13.jpg


陈鑫铭副书记表示,作为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应融合共建促提升,高等院校是培养人才、创新知识、服务社会的重要阵地,加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发挥高校在和谐社会中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设计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