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30 10:09:45点击次数:

9月27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岭南创媒中心N101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暨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方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分成两个阶段。

图片6.png

第一个阶段,按照组织程序和上级党委要求,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增补了两名支部委员,分别是陈亚萍同志、黄穆菡同志,旨在进一步优化支委班子结构,从而更好地开展组织工作。

第二个阶段,方笑书记主持九月主题党日学习。支部党员刘慧芳同志,入党积极分子毛春丽、彭宸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及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的文章《习近平经济思想伟大实践⑩丨坚持以创新驱动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学好党的创新理论,彰显高校担当作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其在2022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内容等。随后,方笑书记全面总结了支部开展“读经典、求新知、强本领”读书分享活动以来的成效,并就做好新学期党支部建设工作作出部署。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唐朝晖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阅读习惯,不断提升个人人文素养,助推了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二是党员教师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支部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优势,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支部党员都受益匪浅,收获良多,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学习内容,增强了党性,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结合工作实际,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杨杨 刘慧芳 图/禹云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