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校企党建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28 12:01:47点击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10月9日,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唐朝晖带领教工党支部一行前往益阳市与湖南美景创意文化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校企党建共建活动。湖南美景创意文化建设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李振东、设计艺术学院工支部书记方笑,以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唐朝晖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设计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党建工作和社会服务方面的情况。他表示,设计艺术学院在教学实践过程中,始终坚持服务社会的宗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受到社会各界认可。在不断挖掘和深耕自身人文底蕴的同时,努力弘扬民族文化精神,活化民族艺术,用设计服务当代社会,创新党建工作新模式,参与地方文化建设,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此次校企党建共建活动,以益阳实地项目调研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学院“艺术工商我先行”的理念,对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是十分有意义的。

李振东副总对设计艺术学院党建助力校企合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通过党建共建平台,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双方以互促共赢为目标,开展联合共建活动,共同强化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文化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新时代城市繁荣打开新路子。

教工支部方笑书记表示,要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加强双方沟通和交流,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完善协同育人机制,发挥党员先进性,从而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座谈会后,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前往湖南美景创意文化建设有限公司在益阳市的三国文化长廊风光带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双方就此项目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互相学习借鉴,均受益匪浅。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双方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新起点,也是实现基层党员学习交流的重要载体,双方将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一起携手,共向未来。(文/方笑 图/禹云贵 黄穆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