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党员发展

党员发展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9-04-18 09:27:07点击次数:

      2019年4月17日中午,湖南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在N102教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设计艺术学院党委青年委员刘丽老师、学生支部书记代表吴勇老师,各学生支部副书记。本次动员大会由刘丽老师主讲。

IMG_0617.jpg

      本次动员大会上,刘丽老师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动员和培训。首先,刘老师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具备良好的政治意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要求,用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其次,刘老师从纪律意识方面进行了强调,明确入党积极分子在党课培训期间组织部将严肃对待,严格考勤,不得出现迟到、早退、缺席党课的情况;第三,刘丽老师对于党课培训的时间和课表进行了详细告知,并对本期党课培训方案的调整进行了说明,让入党积极分子对党课培训计划更加明确;第四,刘丽老师借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的机会对172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的培训,培训中刘丽老师对发展的25个流程进行了解读。

IMG_0698.jpg

      本次设计艺术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旨在让入党积极分子树立积极向上的大学生形象,充分了解党课学习的重要意义,端正大家的入党动机,进一步强调党课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珍惜本次机会,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政治素养。

IMG_06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