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党员发展

党员发展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开展2019年上半年党员宣誓大会

发表时间:2019-06-23 09:19:08点击次数:

      6月14日中午12点,设计艺术学院党委2019年上半年党员宣誓大会在岭南N栋教学楼102教室如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有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立芳教授、党委副书记徐旭老师、青年委员刘丽老师及我院全体支部党员,其中包含了2019年上半年新接收的预备党员31名同学。会议由刘丽老师主持。

640-25.jpeg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徐旭老师对31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代表党委宣读关于批准预备党员的批复。经校党委多次开会商议,同意接收以下31名同学为预备党员,并且逐一宣读新发展预备党员名单。

640-26.jpeg

      随后,由学生党员第一支部邓增乐同学为领誓人,带领所有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宣誓。

640-27.jpeg

      接下来由学生党员第二支部杨培森同学代表预备党员发言。他讲到在今天这个神圣的入党宣誓仪式上,代表所有预备党员向党组织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对作为预备党员的自己提出了明确性的要求,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注意党员形象、维护党员利益,严格遵守和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一定会虚心接受批评和意见完善自己,自觉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以共产主义为信仰,为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终身!

640-28.jpeg

      接着,党委书记李立芳教授对新老党员寄予希望,希望在坐的每一位中共党员和预备党员都能够铭记今天,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充实自我完善自我,用积极向上的形象去影响身边人。

640-29.jpeg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本次会议是2019年上半年新发展的党员最值得纪念的日子,这次会议同时也使预备党员对党组织政治性和严肃性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希望每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都能够以宣誓誓言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预备期得到更大的收获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