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党员发展

党员发展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学史教育系列党课和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1-04-25 02:48:51点击次数:

4月22日晚,设计艺术学院在北校区东马实验楼110举行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佳老师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党课,由刘丽老师进行发展党员程序等党务理论知识培训。

图片2.png

在发展党员程序理论培训环节,刘丽老师抛出“如何理解入党积极分子这个身份”这一问题引发同学们的思考,在同学们积极回答中,与老师形成良好的互动,为此次培训会奠定了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随后刘丽老师全面地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整体工作流程,围绕了五个版块25个步骤做了详细的解说,为同学们之后的入党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3.png

图片4.png

随后,杨佳书记以“学党史,跟党走”为主题,着重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永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等问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带领同学们回顾我们党的光辉历程,明确新时代肩负的重任,增强现实的责任感和历史的使命感。杨书记说到:“在党过去到未来的变化里,始终要强调怎样去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在新时代的新目标中强调青年党员的奋斗目标。”最后在学生们的热烈鼓掌中结束了此次会议。

图片5.png

图片6.png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和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通过勤奋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十七大的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勃发的生命力。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