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党员发展

党员发展

设计艺术学院分党校成功开展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发表时间:2022-05-18 03:07:00点击次数:

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对象的培训工作,帮助其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素养,5月14日全天,设计艺术学院分党校在岭南校区M214教室成功开展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分党校邀请了校党委组织部督导组织员杨学锋老师和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唐朝晖教授,为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开展了共产党员先进性、中央政策解读、时政热点讲解等方面的培训。

杨学锋老师以“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题,用我院优秀党员教师与学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相关照片和报道材料,及《榜样5》中优秀党员的事迹,向大家阐述了什么是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什么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如何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强调,党员要通过自己的骨干、带头和桥梁作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群众共同实现党的纲领和路线的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党的性质要求,是保持共产党朱进性的必然要求,也是树立党的形象、培育良好作风的迫切要求。同时,她勉励大家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党的宗旨,深化专业学习,带头遵章守纪。

IMG_8681【1】.jpg

IMG_8648.jpg


唐朝晖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向党员发展对象全面深度解读了全会精神,介绍了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交织影响、内外形势复杂严峻的背景下,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在经济建设、科技发展、社会民生、国防军事、学习教育等各方面取得的各项重大成就。他用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数据,为大家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并激励同学们一定要持续深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学出“理想信念”,学出“使命担当”,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IMG_7991.jpg

6377D6B0B02238F51B875C5775620518.png


筚路蓝缕、以启山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本次集中培训,全体党员发展对象斗志愈加昂扬、信念愈加坚实,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努力学习知识,在提升自我的同时带动身边人,用奋斗与担当书写新时代的美丽篇章。(文/邝宣羽 图/李昊霖 谷子琪 刘扬 傅晨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