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国际交流

英国伦敦创意艺术大学唐娜•艾夫斯教授一行来校学术交流访问

发表时间:2018-12-03 06:01:15点击次数:

1129日上午英国伦敦创意艺术大学唐娜·艾夫斯教授一行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访问活动。国际交流处潘建处长、设计艺术学院关红、唐朝晖副院长及部分老师参加会谈,并就两校间(湖南商学院、英国伦敦创意艺术大学)的合作框架协议达成共识。

 image.png

    英国ILTHE 资深会员、英国创意艺术大学时尚学院董事会成员、英国创意艺术大学政策和规程组成员、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学术质量委员会成员——唐娜·艾夫斯教授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意思维》为主题的学术讲座。

image.png


       唐娜·艾夫斯教授介绍了英国创意科技大学,学校是拥有160年办学历史的公立艺术类大学。连续两年全英艺术类排名第一。泰晤士报排名,  

全英综合类大学33名。课程设置齐全,有120多个和艺术有关的专业。学校师资力量雄厚,许多老师兼任国际知名品牌的设计师,可以为教学带来最潮流最前沿的讯息。接着唐娜·艾夫斯老师以作品集设计为案例,从尺寸、排版、纸张材料、重点等要素给老师和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作品集设计的要求,让大家对国外高校的设计有了新的认识和清晰的了解。师生互动热烈,唐娜·艾夫斯老师一一解答同学提出的问题。

image.png


最后,关红副院长进行总结,并透露通过两轮洽谈两校间的合作已经达成了初步意向,将在交换生以及本科双学位,硕士双学位等方面和英国创意科技大学展开深度合作。 

      活动圆满结束。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