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国际交流

中意本硕连读国际班暑期集训营

发表时间:2019-08-31 03:59:00点击次数:

2019年7月8日,设计艺术学院2017级中意本硕连读国际班的同学们齐聚一堂,不顾炎炎酷暑,开始暑期为期三周的意大利语强化学习,为本科毕业后去意大利攻读研究生做准备。

通过两年意大利语替换大学英语的学习,中意本硕连读国际班的同学们已经基本掌握简单交际和沟通能力,此次强化学习主要目的是为升入意大利专业院校学习,冲刺意大利语等级考试。

WechatIMG441.jpeg

强化班开课前,关红副院长给同学们鼓劲加油,对大家学习意大利语的积极性给予了高度肯定,也预祝同学们在强化课程中收获满满。

WechatIMG440.jpeg


湖南工商大学中意本硕连读国际班的意大利语课程,是由湖南意大利语考试中心负责教学,在学习结束后,根据各位同学的表现,评选出本期优秀学员奖和优秀进步奖。

优秀学员奖获得者:

视觉传达1702班陈有浩

视觉传达1702班邢晓慧

优秀进步奖获得者:

视觉传达1702班陈怡远

视觉传达1702班马能

视觉传达1705班刘欣怡

环境艺术1701班陈曦。

随后获奖学生和湖南意大利语考试培训中心考官及老师合影留念,2017级中意本硕连读班暑期意大利语集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