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国际交流

2019级中意本硕连读班学生及家长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1-05-28 02:57:46点击次数:

5月14日晚,湖南工商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19级中意本硕连读班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班会”。

图片1.png

 

此次“班会”是2019级中意本硕连读班全体同学在M214教室线下参加,学生家长则通过“腾讯会议”云端参加。这种形式的班会是首次举行,中意本硕连读班的同学来自五湖四海,想要把一个班的同学及家长集中在一起开个班会谈何容易。这次通过“腾讯会议”,所有同学和家长都可以通过视频连线参加。

图片2.png

湖南工商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关红副院长向所有参加会议的同学及家长介绍了2019级中意本硕连读班两年来的学习情况以及未来两年的学习计划。关院长高度肯定2019级中意本硕连读班这两年学习成果,全班同学均达到大学语言学分要求,无一人挂科。关院长还重点介绍了大三、大四两年的意大利语学习安排,强调此阶段语言学习是为大四毕业升读意大利研究生做准备。即使同学们大四毕业后选择留国内,小语种的学习对未来就业同样是不可或缺的基本技能。

图片3.png

针对大四毕业后升入意大利名校就读研究生规划,关院长向同学们及家长讲解中意本硕连读班的合作院校保录计划,将保录的条件、优势、时间规划等都做了详尽的解释。除了中意项目内的保录计划,关院长还介绍了项目外的培优计划,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在确保录取的基础上可以尝试申请更加优秀的意大利艺术类专业院校。

中意本硕连读班的同学及家长也针对自己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中意项目的老师也一一耐心的解答,确保同学们对后期的学习及升学都是清晰的。
此次2019级中意本硕连读班的班会暨家长说明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