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STUDENT WORK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方案

发表时间:2017-05-18 05:09:30点击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具体要求,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针对2017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制定集中培训方案。


    一、培训课时

湖南商学院党校组织集中培训16个课时,二级党组织落实组织发展对象培训8个课时。其中6个课时为集中培训,2个课时为撰写实习心得。


    二、培训时间和培训内容

    1、5月23日

       组织观看纪录片《永远在路上》,结合从严治党谈个人观后感。(2个课时)

    2、5月24日

       针对如何学习、遵守和维护党章、准则和条例;如何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三个方面的学习内容谈个人学习收获及感想。(2个课时)

        3、5月24日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旭老师做《党章》《党规》学习辅导报告,党课后进行学习交流。(2个课时)


        三、培训要求

请各学生支部组织落实好培训工作,对发展对象严格进行考勤,不得无故缺勤,不得迟到、早退,培训结束后及时落实考勤情况,并提交培训相关资料和学员学习心得(3000字以上),对缺勤、迟到、早退学员予以批评教育,情节严重者取消发展资格。

           

 

湖南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

2017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