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合作培养

中意国际艺术交流活动《舞台布景艺术及意大利艺术教育》学术讲座

发表时间:2017-11-10 05:00:00点击次数:

 


      2017年11月9日晚上7点,中意国际艺术交流活动《舞台布景艺术及意大利艺术教育》学术讲座在湖南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N栋10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立芳教授、院长吴灿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徐旭老师等院领导及部分骨干教师出席,活动由院长助理关红教授主持。 

4.png


        本次中意国际艺术交流活动由那不勒斯美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剧院委员会成员La fera Angelo教授担任主讲,现场气氛活跃。La fera Angelo教授向同学们介绍那不勒斯美院的优秀作品及学习氛围,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那不勒斯美院的优势并进行设计指导。

      他向我们更深层次的介绍从设计图到效果的转变,他说每张画从画材到画布都有严格的要求。他提到在那不勒斯美院读书为“本三研两”五年制,对舞台设计、电视电影及舞台等方向感兴趣的同学都可以进行学习、深造。

6.png

        意大利艺术院校中国首席代表王云涛博士用视频加解说的方式为我们介绍具有三百多年办学历史的那不勒斯美院的环境以及各个工作室。他向大家介绍了入学资格和要求,学校的发展历史,以及学校主要开设的专业。

     王云涛博士特别强调,对于语言学习最重要的是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同学们不用太过担心学不好意大利语,要有信心。使同学们对那不勒斯美院有了一定的了解。该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进一步推动我校设计创新的教育研究,促进了中意双方文化交流。

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