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设计艺术学院与湖南优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发表时间:2018-10-12 04:53:02点击次数:


图片.png

       10月11日上午,湖南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唐朝辉院长、徐旭书记率动画系和视觉传达系专业教师、学院教务办、学工办一行前往湖南湖南优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方案并举行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公司CEO袁泽和总经理刘佳热情接待。


图片.png


图片.png

       学院一行人在优时公司CEO袁总的带领下简单参观了公司各个部门,然后双方在会客室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袁总表示,非常欢迎我院学子到公司来实习、就业,因行业发展迅速,需要大量的专业人才,尤其是动画、插画专业人才。公司已经和湖南部分高校建立就业实习合作关系,可以为在校学生或者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零门槛就业、实习机会。

      唐院长希望公司能够走进校园,通过校园宣讲及专题讲座,使学生了解行业状况、公司前景,获得参与实际项目的机会;而动画、视觉传达的某些专业课程,则可以让专业教师带学生到公司来实地考察、学习,使专业课程的学习与市场运行形成无缝对接,为学生以后的就业打下良好基础。为了确保实习基地的有效运行,学院将委派专人负责实习基地管理,保障与公司的专门对接、沟通。

      随后,徐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说,学校和企业之间是相辅相成的关系,优时公司的刘佳总经理就是湖南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07届的毕业生,学院支持她的创业,也希望校企关系合作能够延续下去,以期互利共赢,共同进步。

 最后,唐朝辉院长和CEO袁总在校企合作的协议书、就业协议书上交换签字,并合影留念。

图片.png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