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设计艺术学院 “致敬伟人,奋斗青春,建功立业新时代” 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26 04:00:02点击次数:

      12月23日下午,湖南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在橘子洲头组织了以“致敬伟人,奋斗青春,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开展本年度最后一次学生骨干培训。设计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刘丽老师、分团委书记喻朝霞老师,学生党员代表、分团委学生会干部、院级社团负责人、学习社负责人、2018级团支部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640.jpeg


下午两点,全体师生徒步橘洲,参观了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像展馆,感受革命岁月中这片红色热土上的激情澎湃。

随后,全体师生聚集在橘子洲头观景台,面向毛主席雕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640-2.jpeg

      活动伊始,现场奏唱国歌、团歌。分团委书记喻朝霞老师为干部们上了一堂实地团课她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在伟大领袖毛主席125周年诞辰前夕湖商青年更应该铭记历史,致敬伟人,奋斗青春,携手实现让世界刮目相看的一个更伟大的奇迹。

640-3.jpeg

640-4.jpeg

学生会副主席李帅康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入团誓词,同学们表示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政治使命和责任。

640-5.jpeg

       党员代表李钰同学表示本次活动是对自己的鞭策,并提出了身为大学生理应做到的三点,即遵守规范、怀揣梦想、积累能量。表示身为党员代表的她更应该为工作负责,敢为人先,展翅高飞。

640-6.jpeg

     学生干部代表杨培森强调了现在大学生应走在时代前沿,有自己的目标,并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全面认识自己,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

640-7.jpeg

随后,学工办主任刘丽老师致辞,她提出身为大学生应该拥有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思想意识、责任担当意识、纪律意识,同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有自己的志向,并为之不断奋斗,呼吁我院学生致敬伟人,不忘初心,不应辜负自己的大好青春。

640-7.jpeg

      期间,设计艺术学院朗诵队张晨虹、黄建明、袁菁等同学带来了毛主席《沁园春·长沙》的诗词朗诵,我院师生合唱红歌《我爱你,中国》,体验了革命时代青年的豪情壮志,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对祖国的热爱,令人热血沸腾。

640-8.jpeg


最后全体师生向毛主席雕像献花致敬,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青年学生骨干走向红色景点,缅怀历史、致敬伟人,感受革命战争年代中国青年的壮志与热血,警示大学生应努力奋斗,成为奉献社会的主力军,共建社会主义新时代。

640-9.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