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陈晓红院士视察雕塑陶艺工作室

发表时间:2021-05-19 03:40:49点击次数:

2021年5月9日在设计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吴灿教授的陪同下,学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一行参观了在雕塑陶艺工作室前举办的“艺术工商系列展览”之“未发现的形状”——环境1802《雕塑与陶艺》课程展览,并视察了雕塑陶艺工作室。

微信图片_20210518193918.jpg

陈晓红院士对陶艺教学展现出的严谨与活泼多样性给予了肯定,赞扬了同学们在《雕塑与陶艺》课程中完成的创作,对展览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她认为课程与展览应紧密相连,展览即是对课程效果的检验,又是对校园艺术氛围与学术氛围的促进,展览的形式也可以多样化,从而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发挥学生的创造性,展现工商学子的精彩风貌。

微信图片_20210518193913.jpg

参观完展览后,陈晓红院士视察了雕塑陶艺工作室,针对电窑使用过程中的危险性,肯定了实验员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工作责任心,同时,希望雕塑陶艺工作室本着安全的原则,为师生烧造出更多更好的陶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