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STUDENT WORK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 2019届毕业生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8-10-26 05:27:43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181025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于岭南科技楼三楼多媒体报告厅举办召开了设计艺术学院毕业生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徐旭、副院长唐朝辉、学工办主任刘丽老师、辅导员徐守宝老师。会议由刘丽老师主持。我院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png

       会上,唐朝晖老师对毕业生毕业前的任务和毕业实习作出了详细规划:

1.毕业论文和设计工作安排,把开题时间定到2018121日到15日,并在次年5月份进行毕业作品展览 。

2.毕业实习。讲明实习原则,并按规定完成毕业实习材料。

图片.png

      徐旭书记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

1.做好毕业准备工作 ,做好心理准备、学业准备、求职准备、做好个人简历。

2.开展求职行动,并阐述对毕业生的日常管理和安全教育,杜绝电信诈骗,提高安全意识 。

徐守宝老师对毕业生就业事宜作出安排和讲解,对19届毕业生就业提出建议,提议大家加强对各种设计类软件的学习,说明求职注意事项,讲明毕业后档案的去向及校招和社招的区别。

图片.png

       利用这个机会我院在会后组织了三家设计公司的校招宣讲,他们分别是来自北京的凡彩数字视觉、长沙的集思成慧,上海的幻维数码 。宣讲会上,三家公司都做了公司介绍和招聘要求,并与同学们做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图片.png

       随着同学们对这三大公司进行详细咨询后本次会议圆满结束。相信此次的动员大会,能让同学们清楚地的了解到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祝愿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取得成功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