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STUDENT WORK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岭南的美,我们一起努力”校园清扫

发表时间:2019-03-29 06:00:10点击次数:

     2019年3月26日中午12点,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事对岭南校区进行校园清扫活动。

640-12.jpeg

     经过前几日狂风暴雨的恶劣天气,许多树叶被吹落、刚刚绽放的桃花也都被砸落到草地,昔日整洁美丽的岭南校区没有了往日的“神气。”三月,正逢长沙的梅雨季节,天空不放晴,阴雨绵绵。今天,也不例外。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我院学生会各部门干事清扫岭南校园的热情。

     岭南篮球场旁的桃花园里...艺术长廊旁的草坪上...创客书吧门前的小花园里...到处都是他们的身影。只要是他们经过的地方,都会变得焕然一新。

     校园清扫活动进行时,室外温度只有15℃,但是没有一位同学偷懒、喊苦叫冷,大家一边拾捡落叶、清扫垃圾,一边有说有笑。每位志愿者似乎都把“共建岭南校区的美丽”当做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

640-15.jpeg

小艺在这里感谢今天参加清扫活动的所有志愿者!是他们的辛勤付出,才使得我们的岭南校区更加美丽!同时也欢迎岭南的每一位同学积极参与进来,我们每个人贡献的每一份小小力量,都不容小觑!

640-16.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