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STUDENT WORK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第118期麓山企业家论坛

发表时间:2019-04-04 05:50:03点击次数:

2019年3月30日上午十点,湖南商学院七十周年校庆系列讲座之《世界设计大师作品解析》在岭南校区N101多媒体教室成功举行,本次讲座由熊超老师主讲。院党委副书记徐旭老师及我院一百多名学生参加。



640-21.jpeg

     讲座伊始,徐旭老师对熊超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其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熊超,我校优秀校友,中国第一座戛纳创意节设计类金狮奖得主,设计作品获奖无数,曾任18年上海奥美创意群总监、上海BBD资深资深创意总监等职务,也是独立创意机构“The Nine”的创始人。

640-22.jpeg

     熊超老师讲述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向同学们传授了自己的工作经验。表示做创意不要把自己的思维框闭起来,要懂得独立思考,培养自己的创新力。同时通过解析世界设计大师作品,强调最重要的设计理念是:“消费者洞察+创新+美学+设计+科技+艺术+娱乐+事件+内容=让品牌和产品最完美的与大众沟通”。最后,通过几个实际的自己设计的案例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自己的一些设计理念,和一些设计创作背后的故事。

640-23.jpeg

     讲座最后是熊超老师和大家的互动环节,熊超老师一一根据自己的经验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给同学们指明了设计需努力的方向,和前进的动力。

640-24.jpeg

     本次讲座顺利结束。讲座内容十分精彩,同学们精神集中,热情互动。一个个精彩的案例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和想象力。也让同学们对创意设计有了更加深刻、独到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