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STUDENT WORK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志愿在我心,用洁净回馈艺设

发表时间:2019-04-19 03:22:28点击次数:

      2019年4月17日中午,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事在岭南校区开展了校园清扫活动。


      近日多雨,加上春季树木的新陈代谢加速,落叶纷纷的道路看起来诗意满满却也给打扫增添了不少难度,数十天的阴雨绵绵,终于迎来了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呢。

640.jpeg

   “劳动人民最光荣!”劳动的同学们也是最棒的!五一劳动节马上就要来了,艺设的志愿者此刻充分体现了无私奉献的劳动人民精神,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为了让我们的岭南更加美丽,他们为校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了美丽校园流汗的你,小艺觉得特别得帅气!


     艺术长廊旁的草坪上,创客书吧门前的小花园里,岭南篮球场旁的梅花园里,到处都是他们的身影。只要是他们经过的地方,垃圾和落叶都不见踪迹。

640-2.jpeg

   小艺在这里感谢今天参加清扫活动的所有志愿者!是你们的辛勤付出,才使得我们的岭南校区更加美丽!共创美丽校园,我们在行动!

640-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