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STUDENT WORK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设计艺术学院第231期 “麓山学长论坛”来袭

发表时间:2019-05-15 04:36:20点击次数:

     2019年5月6号晚,设计艺术学院于岭南教学楼N栋102教室开展了第231期“麓山学长论坛”,本次论坛由动画1601班李钰学姐主讲,我院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积极吸取学姐的学习经验,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

640.jpeg

会议伊始,学姐表示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方向,无论自己前进的道路是什么都要不断坚持,以此引出希望同学们要有自律性,不断朝自己的目标发展。

640-2.jpeg


      随后,学姐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就大一至大三积极参与各种演讲比赛和会议的经历,磨炼自己的自信心,向他人学习,吸取别人优秀的经验,不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精进自己的能力,以此一步一步才能走到今天,获得许多的果实。并告诉同学们“每个人都有自己迷茫的时候,在这个时候如果不知道做什么就应该多读书、多学习,因为在未来,这些知识都会有自己的用处”。



同时,学姐也展现了自己对于动画专业的见解,通过动画短片向同学们展示了动画独有的魅力,并提出中国文化有着自己独特的地方,将中国文化与自己的专业相结合是一种传承。


最后,学姐表示自己积极参与多种工作大大锻炼了自己的协调能力,并向同学们提出建议要认清自己为了什么而学习,珍惜大学时光,积极参与各种活动,而这些都脱离不了“奋斗”两个字。

640-3.jpeg

       希望通过本次论坛能够使同学更加全面的认识自己,找到自己的方向,在人生迷茫的时候有了一盏“指明灯”,在大学期间不断耕耘,最后收获甜美的果实,“你若盛开,清风自来”是学姐对同学们最为真挚而又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