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STUDENT WORK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第232期“麓山学长”论坛

发表时间:2019-06-04 04:20:10点击次数:

     5月22号晚,设计艺术学院在岭南N102教室开展了第232期“麓山学长”论坛,本次论坛邀请杨博伟、徐旖旎和高铮三位15级同学进行考研经验的分享与交流,我院百余学生积极参与。

640-16.jpeg

      杨博伟学长和徐旖旎学姐都来自视觉传达1504班,前者今年被湖南商学院设计学专业录取,后者被浙江理工大学服装设计专业录取。高铮学姐来自环境1503班,今年被海南大学艺术设计专业录取。

640-17.jpeg

640-18.jpeg

       三位同学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希望学弟学妹们首先要明确自己为什么要考研。考研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所以要做好努力学习的准备。其次,如果决定了要考研,要尽早确定考研方向,选择目标院校,开始着手了解该院校的各方面信息。最后,考研之旅上坚持和努力非常重要。如果下定了决心就要付出百分百的努力,因为我们是在为了自己战斗,所以我们就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才能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640-19.jpeg

      他们也指出,考研准备过程中关键要好好学习“瘸腿”课程,比如英语等课程。另外作为艺术类学生,手绘能力特别特别重要,所以学好手绘也是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不仅考研,找工作的时候也特别重要。

640-20.jpeg

      通过本次学长论坛的分享,同学们对为什么要考研?如何备战研考等问题有了清晰的认识,希望所有的考研人都能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