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STUDENT WORK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湖南工商大学第288期“麓山学长论坛”

发表时间:2020-07-03 04:00:00点击次数:

7月2日下午,湖南工商大学288期“麓山学长论坛”在腾讯会议举行。本次论坛由设计艺术学院主办,以“战疫密码,中国之治”为主题。环境设计1705班高志宇和音表1901班罗茜担任论坛主讲人,视传1901班陆玥颖主持。我院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

图片22.png

图片23.png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到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我院各级组织和干部、青年学生都行动起来了,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争做时代先锋。会议中还介绍了新冠状病毒感染者表现的一些特征,让大家能够自我察觉做好防护。并且点明了我国对疫情防控的把握。让人民充分感受国家的力量。

图片24.png

在疫情防控期间,我院环境设计1705班高志宇学长,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在2020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中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抗疫事迹被新湖南等广大媒体广泛报道。学长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勇于担当责任,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为国家尽一份绵薄之力。学长不仅有着进步的思想,行动上也没有落下。他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的疫情防控能力和防控水平。他积极配合工作并本着“以人为本”的态度严格执行,对信息的登记、体温的测量、疫情最新消息的掌握都尽力做到最好最全面。在灾难面前,虽然个人的力量微不足道,但只要人人都贡献出一份力,这个力量就会很强大。

图片25.png

音乐表演专业1901班罗茜同学的爸爸妈妈都在疫情期间奋战在抗疫的第一线。他们忙碌的身影是每一个前线医务工作者的常态。作为医务工作者的子女、新时代青年,她也跟随着父母的脚步,不怕苦不怕累为抗疫做出贡献!那些在疫情期间默默奉献的白衣天使们,他们值得我们铭记,值得我们尊敬。我们也祈祷他们能够平安归来!

图片26.png

希望同学们在家认真做好学习和防护工作。好好爱自己,爱家人。积极学习新时代青年的思想,提升思想觉悟,勇担时代使命,始终要有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在疫情期间,我们最大的财富是活着,最大的幸福是平安!让我们致敬工作在一线的白衣天使,感谢那些在默默付出的英雄。

图片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