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NOTICE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年湖南工商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服装及服饰设计大赛暨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初赛结果公示

发表时间:2022-05-25 03:24:59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课程教学改革与建设,提高专业人才培养水平,根据《2022年湖南工商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服装及服饰设计大赛暨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初赛方案》文件的相关精神,我校于2022年5月23日举办了2022年湖南工商大学服装及服饰设计大赛暨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初赛,本赛事由湖南工商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主办,设计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承办。

经校内外专家评委打分评议,最终评选出等级奖及优秀奖,各赛道排名前15的选手将代表湖南工商大学参加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复赛。

现将获奖名单与排名公示如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对以上公示结果有异议者,在公示期内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湖南工商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行政办提出(电话:88686604),否则不予受理。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25日—5月28日。公示期间,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写明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并附本人的签名。

 

2022年5月25日

湖南工商大学设计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