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通知公告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0级设计学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1-12-20 02:03:41点击次数:

2021年12月14日,设计艺术学院2020级设计学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岭南创意中心研究生教室举行。2021级设计学研究生旁听了本次开题报告。

image.png

开题报告会上,主要分为研究生陈述,评委提问,学生答辩三个环节。2020级研究生依次阐述了各自学位论文的研究背景,文献综述,研究方法,技术路线等。

image.png

开题报告会上评委老师对答辩研究生的开题报告进行了严格审查,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修改意见。经过评委老师的点评和指导,同学们进行了认真记录并表示会继续完善自己的研究。

image.png

开题报告对于研究生来说是三年研究生学习生涯的重要节点,也是研究生工作的重要环节,可以有效保证硕士论文质量,提升硕士学术水平,为今后的学术研究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