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五一”放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4-29 04:36:39点击次数:


 

设计艺术学院各班:

    五一劳动节假期将至,为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使广大同学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结合我院学生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引导

    按照《湖南商学院学生安全教育管理规程》文件要求,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与引导,切实加强以学生宿舍安全、人身安全、出行安全、财产安全及防诈骗、防传销、防校园贷等为重点的安全教育,确保学生的假期安全。

    二、加强学生管理,严格请销假等管理制度

    各班要密切掌握放假期间学生去向,严格学生请销假制度,将离校学生按班级登记造册(详细格式见附件),详细记录学生的去向、联系方式等基本情况,并做好备案工作,假期结束后要及时摸排掌握学生返校情况。未按时返校的学生必须由班主任与家长确认原因。各班学生必须配合班干部填写假期去向于4月28日下班前上交学生工作办公室,无特殊情况节前节后不得请假。

任何班级和个人不允许在假期组织学生出游,违者按校纪校规严肃处理;若因擅自组织出游活动造成不良后果的,一切责任自负。

五一假结束后按时返校,请各班在班主任的指导下按时进行班级晚点名。

    三、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

    假期期间如遇突发事件,请第一时间通知班主任、辅导员并积极配合采取措施以防事态恶化。

   

 

附件:设计艺术学院五一假期学生去向登记表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4月27

 

附件:       设计艺术学院五一假期学生去向登记表

班级:                 人数:              统计人:

姓  名

性别

家庭住址

假期去向

家长联系方式

返校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