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SCHOOL NEWS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培训

发表时间:2022-10-28 11:50:52点击次数: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党员发展质量,10月14日,设计艺术学院分党校在创媒中心n101报告厅开展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培训。本次培训由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旺主讲,主题为“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专题教育党课。

在全党全社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它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讲座中,陈旺老师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与主要内容,并从五个方面深入浅出讲解了如何学好用好这本书、怎样学深悟透等问题。他强调,一要把握“两个确立”,做到绝对忠诚;二要把握“两个结合”,坚定理想信念;三要把握“两个大局”,坚持敢于斗争;四要把握“两件大事”,强化责任担当;五要把握“两个答案”,永葆先进本色。

同时,陈旺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勉励,要深入了解和掌握新时代党的知识和要求,端正入党动机;要认真学习,踏实走好党员成长至关重要的第一步;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校规校纪,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高道德品质修养,全面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过本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他们表示一定学好用好它,紧紧跟随党组织,培养良好习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文/季俞彤 图/李昊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