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SCHOOL NEWS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运动会回忆录||奔跑在风里的,是炽热的青春

发表时间:2022-11-04 10:12:10点击次数:

113日上午,25校动会顺利举行。院旗迎风飘扬,在斑斓的彩烟中,设计艺术学院方阵向我们走来。

“艺术工商、勇毅前行、淬炼三心、点亮人生”。口号响亮气势如虹。那是设艺学子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在中国工程院院士、湘江实验室主任、校党委书记陈晓红的宣布下运动会正式开始!

校长黄昕喜致开幕词,恰同学少年,飒爽英姿,试比天高。让我们目睹一下活力四射的赛场风光吧!

在蔚蓝的天空下,有啦啦队活力的身影,热闹的操场上你们在闪闪发光

借着清晨的东风,迎着观众的喝彩,长跑运动员们在赛道上,向着胜利的终点前进。

冲吧,跳吧,纵身一跃,一道美丽的弧线划过长空,展现你矫健的身姿。

接力赛传递了一根小小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铅球握在手中,演绎的是奋斗与拼搏。


操场上不仅仅有同学们的身影,同样也有和蔼可亲的老师们。享受比赛的同时,趣味运动会让我们遇见了不一样的老师!

比赛结果大放送!在团体奖上,我院荣获优秀方阵三等奖!再来看看运动员们的佳绩,你们披荆斩棘,用实力创造了设艺辉煌!荣光在此,属于你们。

获奖运动员及颁奖仪式

伴随着阵阵秋风,运动会落下了帷幕。青春的生命,青春的运动,不论成败,运动的你我就是生命的彩虹。

(文/季俞彤魏颖 陈琛郑静萱 图/李昊霖夏智伊 李雪 杨祁 尹婕 詹琛 罗雅婕 林雨琪 罗婧怡冯译娴 周龙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