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SCHOOL NEWS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捷报!设计艺术学院在气排球比赛中斩获冠军

发表时间:2022-12-02 09:31:54点击次数:

1128晚,室外寒风刺骨,但岭南校区体育馆内一派热火朝天景象,2022湖南工商大学气排球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正如火如荼。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代表队在半决赛和决赛中连克强敌,最终斩获冠军。

在与理学院代表队的半决赛中,双方势均力敌、互不相让,设艺学子们配合默契,传接稳当,以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决心获得2:0的胜绩。随后,在与前沿交叉学院代表队的决赛中,设计艺术学院代表队不畏强敌,在一次次精妙的配合中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扣杀,即使失分也毫不气馁,队友间始终互相鼓劲,最终以2:0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轻盈的步伐和矫健的身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在随后举行的颁奖环节上,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匡玉梅老师为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代表队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次比赛斩获冠军,离不开队员们的刻苦训练和团结拼搏,也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经历和宝贵的优异。队员们都表示通过训练和比赛收获了进取的精神和集体的意识,也进一步学会了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和尊重比赛,希望今后各学院间的同学们能进行更多的交流和沟通,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文/陈艺婷图/詹琛肖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