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SCHOOL NEWS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设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淬炼三心,点亮人生”新生风采大赛

发表时间:2022-12-02 09:33:52点击次数:

1126日,设计艺术学院“淬炼三心,点亮人生”新生团支部风采大赛在北校区天井和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鑫铭、学工办主任刘丽、团委书记叶亚亚、辅导员刘余君以及学院学生分会和团委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大赛。

各团支部的手工作品展和创意集市从上午就开始在天井展出,现场活动丰富、热闹非凡,既有形态各异、色彩斑斓的手工装饰品,也有令人赏心悦目的素描画,还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角色扮演……每一份作品都是设艺学子们有趣的灵魂遇上独特的思想碰撞出的火花,吸引了广大师生驻足停留,也充分展现了设计艺术学院各新生团支部的信心和风采。

当晚,在风采活动中心举办的团支部风采大赛暨“淬炼三心,点亮人生”表彰大会在活力满满的舞蹈串烧中拉开序幕,动感的节拍的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深情悠扬的歌声扣人心弦、中国古典舞的优雅,慷慨激昂的和弦,振奋人心的歌词,信心满满的合唱,都让台下观众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最终视传2201和2202班的舞蹈《shutdown》获得一等奖,视传2201班歌曲《走马》和工业2202班歌曲《你给我听好》获得二等奖,工业2202班舞蹈《goodtimeyou worthit》等节目获得三等奖。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鑫铭代表学院领导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达了热烈祝贺,他勉励同学们应在大学时光里全面发展,淬炼自己的信心、奋斗心和感恩心,充分展示自我,努力绽放光芒。本次新生风采大赛是设计艺术学院“淬炼三心,点亮人生”主题教育的特色活动,旨在提升学生的信心、激发学生的奋斗心和增强学生的感恩心,营造特色育人的外部环境,扩大“三心育人”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文/林雨琪图/魏颖李雪 杨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