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国家社科艺术专项申报辅导会

发表时间:2021-03-03 05:33:47点击次数:

3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国家社科艺术专项申报辅导会。会议邀请了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吴余青教授为老师们进行课题申报辅导。会议由学院科研副院长关红教授主持。设计艺术学院申报国社艺术学项目的老师们积极参加课题申报辅导会。


图片-1.jpg


会前,吴余青教授认真评阅我院教师撰写的国家社科艺术专项申报书。辅导会会上,吴教授以老师们的申报书为例,从项目申报类型、选题、项目论证及论证各要点的内在逻辑、课题组成员组成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分享了她成功申报国家社科、自科所积累的经验。


WPS图片-寸.jpg


辅导会后,吴教授与老师们开展一对一辅导和答疑。耐心解答老师们在课题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围绕如何提高项目申报书质量深入交流。

设计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课题的申报工作,从项目申报动员、项目申报培育、申报书辅导打磨等方面给老师们提供大力支持,确保我院艺术学科研究的高水平发展。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主讲人简介:

吴余青,博士,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非遗影像信息重点实验室主任;湖南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与发展中心秘书长;《湖南包装》杂志常务副主编。在EI 、CSSCI 、CSCD发表论文40多篇。出版专业类教材及专著10多本。主持国家社科项目和省部级项目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