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国家课题申报辅导会

发表时间:2020-12-21 10:32:42点击次数:

12月8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召开了国家课题申报辅导会。李立芳教授就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申报、论证做专题辅导。学院60余名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陈旺老师主持。

图片1.png

李立芳教授的报告主要围绕课题申报的重要原则和基本要素,分享了她成功立项国家社科艺术专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文化部及省社科重大项目所积累的经验。在申报课题时,从选题、立项依据、研究目标、研究方法等各要点的逻辑关系和呈现方式进行详细的讲解。建议老师们在项目申报上由点及面,做好规划,多思考,多修订。会后,李教授预祝设计艺术学院2021年国家课题申报取得好成绩。

图片2.png

陈旺老师传达了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的精神,介绍我院国家级课题申报计划并就具体工作进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