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党员发展

党员发展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培训

发表时间:2022-05-30 08:55:57点击次数: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设计艺术学院分党校对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分南北校区两个班次开展了理论培训,分别于5月14日岭南校区N102教室、5月26日北校区博学楼2205教室进行培训。本次培训由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鑫铭老师主讲,主题为“学党史 知党情 听党话 跟党走”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图片2.png

5月14日,南校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图片3.png

5月26日,北校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党课伊始,陈鑫铭老师首先抛出了“为什么学党史”这一问题,在引出本次培训主题的同时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接着他从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目的、内容和方法。他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论述了学党史、讲廉洁、不忘初心的必要性,推荐大家观看《觉醒年代》《长津湖》等优秀影视作品,并勉励大家时刻不忘自己对党作出的郑重承诺,主动带头,切实维护同学利益,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

图片4.png


通过学习,同学们了解到学党史不仅有助于我们认清国情、坚定社会主义信念、凝聚全面深化改革共识,而且还有助于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我们研究过去就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总结党的历史上的失误和教训,有利于今后少走弯路。

图片5.png

图片6.png

认真听课的入党积极分子们

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当不负盛世,不负韶华,无愧时代。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我们要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本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文/朱品燃季俞彤 图/邝宣羽 袁杨洋韦梦萍 谢冬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