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党员发展

党员发展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实践课程

发表时间:2022-10-28 11:58:04点击次数:

10月16日全天,设计艺术学院分党校成功开展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实践课程。学院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刘丽老师,优秀党员代表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实践课程。本次培训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

上午,培训在岭南创媒中心n101报告厅进行,分为四个环节。首先,刘丽老师向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阐述了入党流程及考核标准,她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应该严格要求自己,端正行为习惯,培养奉献精神,时刻牢记初心。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沈婷作为优秀党员同志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入党的过程是对自己的磨砺,入党积极分子们应该在各项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青年学生更应倾注热情服务广大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晋旭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参军入伍的经历,用短视频的方式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们了解新中国各时期的作战之艰巨,并表示生于和平当守护和平,更加坚定积极分子们入党的决心。

最后一个环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做有信仰、有温暖、有担当的湖工商人,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中华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力量。


下午,刘丽老师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我校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中外廉政精粹展厅”。展览中,刘丽向入党及分子们介绍了中国廉政文化的发展历程、国内外廉政建设重大改革、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成果等。她表示,让权利在阳光下运行,要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手中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不断提醒自己要廉洁自律,恪尽职守。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讲忠诚、讲规矩、讲廉洁的意识,使大家明白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的生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

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实践课程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实践课程积极分子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入党决心,提升了政治素养,为入党打下扎实基础。(文/季俞彤图/李昊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