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国际交流

湖南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中意本硕连读国际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8-12-03 05:23:18点击次数:

       2017年10月21日中午2点M栋112进行湖南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中意本硕连读国际班开班仪式 。仪式由院长助理关红教授主持。

       湖南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十三五规划纲要的精神,顺应新时期新形势下“一带一路”战略思想和教育国际化的理念趋势,加强中外高等教育的交流与合作,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艺术人才,搭建我院学生出国深造和海外就业绿色通道,我院决定以中意两国政府签订的“马可波罗计划”和“图兰朵计划”为平台,拟与意大利那不勒斯美院、佛罗西诺内美术学院等多所世界知名的艺术院校合作,面向2017级新生开办“本硕连读直升意大利美院硕士研究生班”国际教育项目。

11.png

       首先由院党委书记李立芳教授进行讲话。她首先欢迎在座优秀的同学加入中意本硕连读国际班并谈到中意国际班的优势,解释了何为“3+1+2”,最后李书记列举身边事例鼓励同学们学好意大利语不要有心理障碍,要下定决心克服困难,读研实现理想,为中意本硕连读国际班的未来描绘了一幅美好蓝图。

10.png

       之后湖南意大利语考试培训中心周建中主任致词。他希望同学们对项目保持高度的关注及重视,能够刻苦努力的学习,争取一个好的发展前景;他还简单介绍了中意本硕连读国际班,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最后他预祝大家实现梦想,取得胜利。

12.png

       最后开班仪式结束,院党委书记李立芳教授、湖南意大利语考试培训中心主任周建中、院长助理关红教授、Andy老师等嘉宾以及全体中意本硕连读国际班同学一起合影留念。Andy老师开始上课。

13.png

       湖南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中意本硕连读国际班开班仪式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设计艺术学院在多层次的国际合作办学领域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通过广泛开展国际交流,以及合理充分利用国际教育资源对于学院的教育教学以及国际化视野都将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