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国际交流

“中意本硕连读项目”意大利项目部总监邓哲来我校宣讲

发表时间:2019-03-02 03:57:08点击次数:

听讲座、看介绍、解疑惑、树信心、了解出国流程......2月27日,开学第一周,湖南商学院中意本硕连读班举行开学首次活动,中意本硕连读项目驻意大利总监邓哲先生莅临湖南商学院,为中意班2017级、2018级学生进行了意大利升学分享。

湖南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李立芳书记、关红副院长出席此次活动。关红副院长亲自主持此次意大利升学分享会,并宣布设计艺术学院新聘任的毕业于意大利米兰布雷拉美院的蒋多妮老师出任2017级、2018级中意本硕连读班的班主任。可见中意本硕连读项目在湖南商学院的学术地位和学院的重视在逐步加强。

IMG_1854.jpg

分享会上,邓哲老师从意大利经济、人文、艺术、就业等各个方面深入浅出的给同学们做了全面的解析,并且针对同学们最关心的语言学习及难点压力,都一一耐心解答,将语言学习达标后,如何走国际生或计划生入读意大利硕士解析的十分透彻,让原本在意大利语学习上有畏惧心理的部分同学,完全打消了怕学习、怕学不好的后顾之忧。

IMG_1914.jpg

在整个分享会过程中,邓哲老师还展示了历届在意大利攻读研究生的学生案例,当提及在意大利已经就读的学长学姐近况时,同学们格外关注,特别是还有一些学长已经毕业回国,并在国内知名房地产公司担任要职,同学们都强烈要求,要邀请学长给他们做一次分享交流。看着同学们对前往意大利的信心日益壮大,中意项目的所有老师都感到十分欣慰,所有的付出都是有价值的。

分享会最后是在一片依依不舍的氛围中结束,现场所有人员都意犹未尽,大家都期望这样的活动多举行。

IMG_20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