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国际交流

湖南工商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中意本硕连读国际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9-10-11 02:01:04点击次数:

      10月8日晚,我院于岭南校区M214教室举办湖南工商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19级中意本硕连读国际班开班仪式。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关红教授、湖南意大利考试中心主任周建中老师、湖南意大利考试中心授课老师以及2019级中意班的新生们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5D6AEC6EA24510E5ED1EF4E52DC08A26.jpg

     会议伊始,关红副院长首先对新一届中意本硕连读国际班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设计艺术学院将在多领域探索多层次的国际合作办学、国际交流模式,充分利用国际教育资源对于我院的教育教学进行推动。设计艺术学院未来也将不断拓宽国际合作交流领域,将中意合作项目持续深入下去。

153B280409FB99917BE504077569E713.jpg

     随后,湖南意大利考试中心安迪老师上台发言。他简要介绍了意大利语的教学形式和考试流程,为同学们之后的学习理清思路。他同时列举了意大利语学习的难点和学习方法。

A55568F18D67167A5B8E84509E63E5D4.jpg

     中意班17级代表陈曦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她认为只要紧跟老师的节奏学习,勤做笔记,多问、多学、多背,意大利语的学习并不是十分难的事情。

BD2C5E61C0B818D09FA30B4F671A0205.jpg

     中意班新生代表赵润佳上台发言。她希望同学们都能够保持初心,大胆追求艺术,在意大利语的学习上也要态度积极,勤奋学习。相信同学们都可以描绘出自己未来宏伟的蓝图,展现自己热忱的心。

9F6B66A598E8DCA6AF7765F22E88EEE7.jpg

     中意班负责人刘蓉老师介绍了中意班的教学计划以及时间安排,建议同学们对未来的留学生活做好自我规划,以更好适应意大利的专业学习。她强调同学们目前要重视意大利语的学习,为未来的留学生活奠定基础。她也结合学长学姐的例子展示了中意本硕连读班同学未来良好的就业前景,希望同学们充满自信、积极进取。

41912D893063F3B2C34A49E1F8968EAF.jpg

     最后,同学们踊跃向老师提问。互动过程中,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和担忧。对此,老师们积极回应,耐心解答。

02B98E0CFA7EB8A5F5AB9DB1669AC5BA.jpg

     本次开班仪式就此圆满结束,同学们对于意大利学习的疑惑都得到了解答,并明晰了自己将来的努力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自我规划,为未来的意大利学习深造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