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热烈祝贺湖南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表时间:2017-12-25 02:31:56点击次数:

     “颗颗万年青,殷殷校友情”,12月23日上午10时湖南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设计艺术学院科技楼一楼会议厅准时开始。

图片1.jpg

       本次会议旨在对2017年校友会进行总结,回顾2017,展望2018。参加会议的嘉宾有: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及理事会会长李立芳教授、院长吴灿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徐旭老师、副院长唐朝晖教授、院长助理关红教授,理事会执行会长蒋保荣、王献兵,理事会秘书长刘捷杰,理事会副会长毛苏兰、雷达、黄文学,理事会副秘书长谢琳,理事会理事代表唐涛、傅许洪、王孟德、毛圣清,校友代表傅理、谢超、李治国、张正光、刘江波、周京鸿,设计艺术学院老师代表陈旺老师、刘丽老师、叶亚亚老师。

1514182890719018346.jpg

     首先院党委书记李立芳教授院长吴灿教授分别对参加校友会理事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图片3.jpg

      接着理事会秘书长刘捷杰先生对本次校友会理事会的五项议题进行介绍。五项议题分别是:一、校友会及理事会制度的完善;二、校友会理事会成员的增补;三、校友会会徽的设计事宜及初选;四、校友会年会制度的设定;五、2017年校友会年会工作的筹划事宜。

图片4.jpg

       院党委书记李立芳教授在会中提到校友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使学生们更好的与社会对接,完善校友会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做法,要“挖掘校友资源,利用校友资源,使双方达到双赢”。

1514183028218019398.jpg

       之后,院长吴灿教授向大家讲述会徽的设计理念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他讲到校友们见证了湖南商学院的发展与成长,我校能有今日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湖商人的努力。

1514183082740053796.jpg

     校友理事会会长蒋保荣先生则表示校友会是一个沟通和联系以及互帮互助的平台。

     理事会成员及设计艺术学院老师们也对会徽以及校友会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最后参会成员一致同意会徽方案并对其他议题结果表示认同,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片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