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合作培养

设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英国创意艺术大学项目分享会

发表时间:2019-07-04 06:34:26点击次数:

7月1日下午,英国创意艺术大学项目分享会在设计艺术学院N101教室如期开展。会议由该项目驻华区域经理卢峰主讲,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关红教授主持,两百余名学生参会。

IMG_2696.jpg 

讲座伊始,关红教授对嘉宾及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和英国创意艺术大学项目驻华区域经理卢峰做了简单的介绍。 

     会上,英国创意艺术大学老师对学校办学特色、知名校友及课程开设作了详细的说明。该校简称为UCA,原名即University for the Create Arts。学校已有超过160年的历史,是英国最著名的公立艺术高校之一,是2018年卫报英国大学中排名最前的艺术类大学、欧洲第二大创意艺术与设计大学。学校毕业6个月内学生就业或再深造率第一,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据伦敦市中心仅30分钟车程。

IMG_2564.jpg

    创意艺术大学研究生代表向大家展示了各个专业同学优秀作品,并向大家介绍了每件作品意义和内涵。他强调展示的作品集区别于一般素描和国内院校课堂作品,毕业设计留学艺术作品集需要有创意、国际化、具有批判性思维,同时具有原创性、专业性、针对性、综合性的特点。他指出创意艺术大学非常重视对艺术的追求,会设置很多语言课程对学生进行培训和指导。

IMG_2624.jpg

紧接着,领拓国际集团代表人介绍了出国留学详细流程和对雅思、托福考试成绩的要求。

 IMG_2635.jpg

最后,关红教授致辞。她表示湖南工商大学正在大跨步地发展,很高兴能和英国创意艺术大学等优秀国外艺术院校合作,以此来拓展我校学生发展方向。未来我们也将不断持续深化国际交流合作,促进学生多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