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设计艺术学院与湖南鸿扬家装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表时间:2018-09-21 01:00:46点击次数:

921日上午,湖南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唐朝辉院长率环境艺术系专业教师、学院教务办、学工办一行人来到湖南鸿扬家装,与其洽谈校企合作方案并举行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公司设计部陈志斌总监和人资部周经理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会上,唐朝辉院长和设计部陈志斌总监、人资部周经理分别对学校和公司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目前,湖南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在校外基地的建设上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唐朝辉院长表达出学院对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教育模式的重视,希望把学院的企业实践落到实处,希望公司能派出优秀的人才到高校进行专业性质的讲座,也能提供一些职位让一些优秀的学生到鸿扬进行专业实习。

图片.png

湖南鸿扬家装设计部陈志斌总监和人资部周经理听完唐院长的介绍后表示,鸿扬家装非常欢迎高校输送优秀人才到公司进行实习,就现在在鸿扬家装就职的人员中有部分湖南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毕业的学生,他们的工作能力都非常值得肯定。陈志斌总监还表示目前家装行业对人才需求非常的大,鸿扬家装愿意为高校学子提供行业最前沿的信息资源,也愿意将优秀设计师送到高校,传播最新的行业信息,为湖南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的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实习平台。

 接着,湖南鸿扬家装人资部周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策划与设计团队,介绍了就职的湖南商学院艺术设计学子和公司创意的办公空间。

湖南商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毕业生

图片.png

客户洽谈区

图片.png

设计部

图片.png

随后,唐朝辉院长和设计部陈志斌总监在校企合作的协议书、就业协议书上交换签字,并举行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合影留念。

图片.png

最后,校企双方领导还就学生实习就业、专业讲座等合作工作进行了细致沟通,以期互利共赢,共同进步。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