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设计艺术学研与湖南美景创意文化建设有限公司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表时间:2018-09-21 04:10:21点击次数:

      920日上午,湖南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唐朝辉院长,教务办谢佳老师,服装专业蒋多妮老师和徐守宝老师一行人来到湖南美景创意文化建设有限公司,与其洽谈校企合作方案并举行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公司董事长夏星星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图片.png

会议上,唐朝辉院长和夏星星董事长分别对学校和公司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目前,湖南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在校外基地的建设上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唐朝辉院长表达出学院对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教育模式的重视,希望把学院的企业实践落到实处。而湖南美景创意文化建设有限公司创办于2003年3月,是一家集“策划-设计-生产-施工-售后”于一体的文化建设与环境艺术一站式服务企业,已为“社区文化 、民政文化 、医卫文化 、校园文化 、城市家具 、景区创A 、标识标牌 、雕塑艺术“等数百个文化建设项目提供了解决方案,理性的设计、精湛的施工、一流的管理及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全国各地客户的广泛赞誉。

接着,夏星星董事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策划与设计团队,介绍了各板块知名专家顾问和公司创意的办公空间。

介绍了公司获得的奖项和经典案例作品

图片.png

最后,唐朝辉院长和夏星星董事长共同正式签署了“校际合作共建教育实习基地协议书” 并举行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图片.png

我们相信,双方的合作共建将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实践舞台,又为企业遴选人才提供平台,做到互动互带、优势互补、信息资源设备共享,形成一种“双赢”模式,为合作共赢创造典范!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