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促就业” 湖南工商大学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大型双选会

发表时间:2021-05-27 12:26:35点击次数:

喜迎建党百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招就处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促就业”为宗旨,于5月25日下午在南校区萃雅食堂篮球场(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569号)举行大型户外招聘活动,旨在服务广大企业及未就业毕业生。


图片16.png


本次招聘会有包括深圳市易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小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等在内的七十七家企业参加,需求人数高达5674人,招聘专业涵盖了我校大部分专业设置,共计有逾500名学生到达招聘会场参与招聘会。


图片17.png


本次招聘会不仅满足了学生的求职需求,也为企业注入了新鲜活力的血液,在企业和毕业生之间搭建了一座坚实的桥梁。招聘现场氛围热烈,企业在现场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毕业生们也积极地与企业沟通,了解招聘信息,寻求合适岗位。此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更高效更丰富的双选机会,为企业输送了专业对口的高质量人才,实现了校企双方的互利共赢。

就业指导中心始终致力于为毕业生们提供更精准高效的就业服务,面向未来,聚焦问题、破解难题,让就业方式更多元、空间更广,为广大毕业生的就业保驾护航。欲了解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发布的各类信息,以及我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的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并积极参加各类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