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我校与湖南省人才成功联合举办2021年秋季湖南知名企业巡回校园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1-10-01 12:39:02点击次数:

9月28日下午,我校与湖南省人才联合举办的“2021年秋季湖南知名企业巡回校园招聘 湖南工商大学站”在学校经管大楼B座二楼举行。本次专场招聘会共邀请了包括中交(长沙)建设有限公司、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公司等在内的32家市内外知名企业参会,招聘专业包括会计、法律、汉语言文学、计算机、视觉传达、工商管理、外国语等学校大部分专业。有超过600名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有6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图片22.png


招聘会期间,大厅内人头攒动,气氛火热。2022届毕业生们手持求职简历,积极与招聘单位交流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情况。现场的热烈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同学和外校学生前来观摩学习,便于他们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自己毕业之后何去何从积累经验,做好打算。  每家招聘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和应聘的学生,各单位负责人耐心介绍相关岗位的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信息。现场求职的学生也表示:“此次专场招聘会为我们毕业生与相关用人单位架筑了可靠的桥梁,使我们在求职的迷茫期和焦虑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有力支持,对我们的就业起到了极大鼓励和帮助。”

在这次招聘会中,我校的学生凭着充实的专业知识、精湛的专业技能、独特的创新能力和优良的道德修养,受到了用人单位的青睐,有多名同学达成意向并签约,用人单位代表深信,湖南工商大学的学生一定能为他们企业带去新的活力,为企业做出新的贡献。

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毕业生们抓住了对口就业的的机会,获取了就业一手信息,也让毕业生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陷,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进一步完善自我。

 

推进校企合作,提高服务质量就业工作是一个长期、复杂而艰难的任务,学生就业关系到学生的前途和学校的社会信誉,我们将以这次招聘会为契机,在稳定原有的合作单位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多方合作,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帮助学生解疑释惑,稳定学生心态;尽力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在关键时期以最大努力,切切实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图片23.png


想要了解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以及我们招生就业指导处的微博、微信,及时了解就业信息,并积极参加各种类型、各种形式的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