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培养与学位管理

培养与学位管理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设计学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会议

发表时间:2021-04-25 03:32:12点击次数:

根据《湖南工商大学关于修(制)订2021版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相关工作要求,4月20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召开设计学学位点培养方案修订专题会议。学院领导、学位点及各方向负责人、研究生课程教学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关红教授主持。

图片1.png

关红教授传达了学校关于修订2021版全日制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工作要求,本次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与基本要求。

设计学学位点负责人李立芳教授强调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应当适应学科发展与学校发展的步伐,注重学术素养和知识创新能力培养,以提高设计学研究生培养质量。

微信图片_20210425152755.jpg

参会教师结合设计学学科特色,梳理设计学研究生课程类别、课程设置等方面展开讨论。

设计学学位点以指导性培养方案为依据,结合学院、学科特点,制定出适合设计学研究生教育的培养方案。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