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TEACHERS

视觉传达设计系

视觉传达设计系

廖静

发表时间:2022-05-12 04:55:54点击次数:

廖静.jpg

中共党员,设计艺术学硕士学位,讲师。现任教于湖南工商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动画系,主要研究方向为原画设计、数字媒体、虚拟现实。从事高等教育事业十余年,主讲《角色造型》、《动画场景》、《后期影视特效》等专业课程课程。

主要学习和工作经历:

2001年9月至2005年7月,就读于江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2006年7月至2007年7月,中国美术学院进修影视动画专业。

2007年7月至2012年7月,就读于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获硕士学位。

2005年7月至2019年6月,任湖南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动画系专业教师。

2019年6月至今,任湖南工商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动画系专业教师

主要教学科研成果:

主持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大学生国防教育电子书包研究》;参与省部级课题《课题数字媒体影像技术对女书的活态保护和开发与应用》,2011年结题;在《魅力中国》、《大众文艺》、《艺海》等刊物上发表文章多篇;设计比赛上,曾获第十三届“湖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动画多媒体类别铜奖, 《标志-企业卡通形象设计》获2015湖南之星设计大赛铜奖、2015中南星奖湖南省优秀奖;多年来指导的学生作品均在各界大广赛、学院奖、金犊奖、湖南之星等比赛上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