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服装与服饰设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议

发表时间:2021-04-02 12:31:36点击次数:

设计艺术学院实验教学场地较多,实验室的安全问题成了学院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学校领导、学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都高度重视,多次强调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尤其是服装与服饰设计实验室,有电熨斗和电磁炉等危险设备,安全隐患较大。

为确保实验教学过程中,老师和学生的人身安全以及实验室设备的安全,设计艺术学院实验室分别于2021 年3月25日下午、29日下午,在服装与服饰设计实验室一楼大厅的传统工艺研习室,举办了安全培训会议,院长助理陈旺老师、服装系主任于肖飞老师、实验室主任周世莲老师以及毛春丽老师分别发言,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服装与服饰设计实验室实验员谭淳老师对学生进行了详细的培训,服装设计1801、1901、1902班共89名学生分两次全部参加了会议。

图片4.png

 

图片5.png

会后,所有参会学生在《实验室安全承诺书》上签了字,承诺遵守《实验室安全手册》上的操作规程,确保自身人身安全和国家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