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STUDENT WORK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第297期“麓山学长论坛”

发表时间:2020-12-01 04:00:00点击次数:

11月30日晚,设计艺术学院于北校区教学楼1606教室开展第297期“麓山学长论坛”。本次论坛主讲人为设计艺术学院环境设计1702班梁策学长。论坛以“何去何从”为主题,从四个方面开门见山地讲述考研、考公务员、就业及其他学业规划。环境设计2005班和2006班全体同学聆听此次论坛。

图片123.png

图片124.png

论坛伊始,梁策学长就“我们是什么”为话题向学弟学妹们展开讨论,随即讲述了自己对环设专业的认识。通过一系列的互动,解答了大家对专业的疑问。随后,梁策学长提到了‘我们怎么做“,即职业生涯规划。学长结合自身大学经历和实习经历,指导同学如何提示自我,寻找正确的努力方向。

图片125.png

图片126.png

最后,梁策学长介绍了环境设计的就业选择,在与同学们的交流沟通中传递了宝贵的经验,而这些宝贵的经验可以指引我们选择正确的大学之路。

图片127.png

通过本次论坛,同学加深了对自我专业的认知,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希望同学们追随明灯,勇敢前行,无畏艰险,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大学四年充实、快乐、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