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STUDENT WORK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升旗仪式和“国旗下讲话”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15 01:52:23点击次数:

6月6日清晨,设计艺术学院在英才广场开展升国旗、校旗及“国旗下讲话”活动。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唐朝晖,党委副书记陈鑫铭,学办主任刘丽,辅导员喻朝霞、叶亚亚等老师及设计艺术学院1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图片1.jpg

升旗仪式七点准时开始,仪仗队簇拥着国旗,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英才广场国旗台,脚踏晨风,面朝朝阳。随庄严肃穆的国歌响起,国旗冉冉升起,在蓝天中迎风飘扬,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唐朝晖书记对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国旗教育。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勇敢的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放飞青春理想,铸就美好未来!并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专心研学,筑牢本领之基;二是未雨绸缪,走好追梦之路;三是乘风破浪,践行报国之志,鼓励大家努力奋斗,逐梦前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

图片2.jpg


学生代表沈婷以“爱国是青春的底色”为题进行发言,她表示在人生乐章里,爱国是最美妙动听的音符;在逐梦征程上,报国是最骄阳四射的地方。山河不忘,人心不忘,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应当坚信爱国的力量就是你我的力量。

五星红旗迎着晨风飘扬,伴随着激昂嘹亮的校歌,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和“国旗下讲话”活动,同学们增强了爱国爱校的信念,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文/季俞彤 图/邱钰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