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

通知公告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教育工作总结会

发表时间:2022-01-18 09:29:37点击次数:

2022年1月14日上午召开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总结会,全体硕士生导师、研究生课程教学老师、学院领导参会,会议由分管研究生教育副院长关红教授主持。

image.png

副院长关红教授从研究生招生、学位点建设、研究生课程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对学院2021年研究生工作进行总结。向全体与会老师汇报2021年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研究生招生选拔、研究生课程教学与管理、研究生就业等方面部署了2022年研究生教育重点工作。

会议讨论交流环节,李立芳教授从科学研究、学位点发展角度出发提出导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学院应加大导师建设的投入提出具体建议。与会老师还围绕如何促进研究生课程教学、提升授课水平、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等研究生培养环节进行研讨,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